团结奋斗创造历史伟业 ——我院举办党组织书记互派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8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新理念、新思想,同时进一步加强二级党组织间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127日,我院在1227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党组织书记互派讲党课活动。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冰以《团结奋斗创造历史伟业》为题为我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团结奋斗是贯穿报告始终的关键词,是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品质,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团结一致、不懈奋斗的政治本色,永不懈怠、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

党课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在学思践悟中做到更加忠诚、更加坚定、善于团结、乐于奋斗。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要求全体师生精诚团结协作、凝聚强大合力,在新的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党课强调,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团结奋斗是安职院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体师生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善作善成,安职院职教本科创建目标一定能够成功、也必然成功!(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唱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