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涵泳,润泽心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期薪火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70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3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立德树人馆举办第三期薪火读书分享会。本期读书分享会由党务2121班张梦蝶主持。


党务2121班黄亚军向书友们分享了《革命者》这本书,此书紧扣“革命者”的主题,再现党的早期革命历史;党务2121班李谦冉推荐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务2121班王天云、程素玉分别分享了革命烈士杨靖宇、无产阶级革命家邓颖超的故事,四位同学通过制作精美的课件进行充分的展示分享。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仅能充实灵魂,净化心灵,更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且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建设。通过本次活动,各位书友们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同时,引导大家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爱分享、会分享的习惯。(马克思主义学院 胡宏胜 刘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