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党性,纯动机,立志向——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39、40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512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1227会议室举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39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开班典礼。党总支副书记钱洁、副院长徐叶、组织员张仁捷、党政秘书王唱唱、学生支部书记胡宏胜、副书记杨娟及第3940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胡宏胜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胡宏胜介绍了本次典礼与会领导和老师。徐叶宣布了本次党课培训班班长及培训内容。张仁捷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班注意事项。

学员赵天瑜作为本次党课班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有志青年,在学习生活各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加强自身表率力、号召力和凝聚力,利用所学知识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钱洁作开班典礼致词。她向党课学员表示祝贺并寄予期望,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强化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做好学习模范和守纪模范,为党、社会和人民无私奉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开班典礼胜利闭幕。

    明党性,纯动机,立志向。本次开班典礼的举行,不仅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指明了党课学习的方向,更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起正确的入党动机,铸牢理想信念之基,坚定初心使命意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会以挺膺之姿向着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目标而奋斗!(马克思主义学院 胡宏胜 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