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15级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学生校外实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1318

根据学院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要求,我院于2017515日至526日,安排汽车1521班、1522班共110名同学到校外4S店实习。

    秉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学生深入企业,进一步加深对本专业的了解,同时也从学生安全的角度出发,汽车学院有计划地安排本院15级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学生到国际汽车城实习,诸如风之星丰田4S店、风之星日产4S店、东风雪铁龙伟风4S店、上海大众上联4S店、大步福特4S店、天成江淮4S店、北京现代伟光4S店等。各品牌4S店对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委派店内销售精英或内训师对学生进行培训指导,加深学生对汽车销售流程中各知识、技能的理解。

通过本次校外实践活动,同学初步对各品牌的企业文化及各集团品牌4S店有一定的认识,为学生将来踏入社会起到积极作用。(汽车学院 操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