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微课堂

发布时间:2022-10-12 09:30:00

网页访问地址       http://vl.koolearn.com/index#page1

微课堂是新东方在线针对微学习、微课程的趋势研究出的一款以视频为核心资源的学习平台产品,其定位为基于应用场景的语言应用百科。

课程体系包括口语、商务、留学考试、国内应试、小语种等七大类,知识点超过7000个。

课程由独立知识点组成,每个知识点不超过10分钟的视频讲解,自由安排你的学习进度, 给你的学习方式带来一次革新!

实现“ 10分钟完成一次学习,600秒经历一次思考”

微课堂立足无边界设计理念,不仅支持电脑学习,还支持手机APP、移动WAP站、电子触屏,实现了四屏一体化应用。

使用方法:

1、在校园IP内登录vl.koolearn.com ——点击网站上方“注册”——填写相关信息激活后即可在校外使用。

2、通过vl.koolearn.com网站上二维码下载app,通过已注册的个人账号密码登陆使用。

已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上注册过个人账号的同学,可直接登录微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