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资源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14:50:00

各位师生员工:

我馆自即日起正式开通“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资源试用,望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充分加以利用。

【数据库名称】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

【链接地址】https://www.umajor.net/net/index.html

【试用期限】即日起——2021年11月10日

【数据库简介】

中科UMajor数据库是国内第一款大学生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该数据库现已收录数百门专业课的知识脉络剖析讲义、课程学习指导、章节练习试卷等学习资源,全面覆盖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法学、医学、文学等十二大学科门类。

【使用方法】

1. WEB端数据库使用方法:

1)【访问网址】https://www.umajor.net/net/index.html

2)【注册】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注册”按键,完成简单的免费账号注册使用自己的账号登录数据库,才可以更加方便地使用数据库内的各种学习工具,如错题记录、成绩曲线、学习记录等,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3)【登录】返回首页后,以您所注册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然后选择页面上部的功能导航条来进入自己所需使用的学习功能,如试卷中心、学习进展等;


2. 移动端数据库使用方法:

扫描二维码,关注中科专业课库微信公众——进入学习。





 

图书馆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