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资源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15:43:00

各位师生员工:

我馆自即日起正式开通“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资源试用,望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充分加以利用。

【数据库名称】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

【链接地址】 https://www.joblib.cn/

【试用期限】即日起——2021年11月10日

【数据库简介】

《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简称“JobLib总库”)包含《职业技能与知识数字图书馆》和《创业创新数字图书馆》两个子库,应用“资源+平台+大数据+场景服务”的模式,为同学们提供视频课程、专项习题、知识资讯、法律法规、材料模板等多种资源以及完整科学的就业创业知识体系。

【使用方法】

1. 开通JobLib服务的高校校园网内用户均可免费、免登录使用JobLib总库;但访问数据库内个性化功能栏目时须先免费注册账号并登录数据库。

2.移动端数据库使用方法:

(1)扫描下列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或下载APP

(2)中科JobLib总库仅面向校园网用户开放,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使用JobLib总库的移动端(微信版/苹果版)时,既可以通过校园网IP范围之内的电脑注册账户,并以该账户不限时间和地点的登录JobLib总库移动端;也可以使手机/平板电脑连接校园网wifi后使用JobLib总库移动端。










 


 

 

 

 


   安卓/苹果APP                          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