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新起点 求实新篇章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30 17:20:00


829日下午,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陈纲同志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馆长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李方泽同志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与党委同心同德,要拉高工作标杆,提高能力本领,严实工作作风,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把服务师生放在心上,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副馆长夏郁对暑假工作进行了小结。暑假期间我馆完成了多项师生急难愁盼的工作,完成了全馆制度上墙,标示规划,自修室装饰美化工作;完成了卫生间改造工程,解决了困扰师生多年的排水难,天花板漏水的问题;完成了wifi全覆盖、监控安装工作;并克服困难,第一次实现了学校自修室假期的全期开放。

陈纲对新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及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一是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图书馆的职能,落实好岗位职责,对照工作标准,把工作提前谋划好、实施好。二是全力配合学院职教本科申办工作,按质按量完成相关工作指标并提供支撑材料。三是新学期将继续在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信息技术等工作基础上,推进预算执行、安全管理与保障、新生服务与入馆教育等方面工作。四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取得新成绩。 

最后全体工作人员针对图书馆现阶段的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振奋精神,深挖潜力,持续提升图书馆的管理服务水平。

之前,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了支委扩大会,研究讨论了新学期支部的党建、理论学习、党员活动安排和图书馆2024年预算等工作。(图书馆 江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