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青春献礼十九大•奋斗铸就中国梦”2017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次数:851

(院团委通讯员 石可 吴限)又是一年金秋开学季,又是一载青春追梦时。为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喜迎我校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10月23日,由院团委、学生处、关工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青春献礼十九大•奋斗铸就中国梦”2017迎新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副校长史锋,督导员李文钢,党委委员马纯,新站区社会事业局教育服务处主任陶跃红,部分高职院院团委负责人,学院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等莅临本次晚会现场,同1000余名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18点30分,大学生活动中心霓虹闪烁、流光溢彩。晚会在艺术团乐队带来的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晚会分为“青春有志树理想”、“崇文尚技争出彩”、“脚踏实地做栋梁”三个篇章。舞蹈《美人吟》舞姿优美、韵味绵长,结合唯美的传统民乐,让人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之美;情景朗诵《聆听青年》从青年人的视角,回顾了百年来中华民族英勇抗争、走向复兴的历史,歌颂了党和人民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文明礼仪操》表演,艺术团礼仪队雍容闲雅,落落大方,既展示了我校学子文质兼备、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又体现了我校第二课堂的育人成果;相声《通书达礼》诙谐幽默、表演生动,激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声笑语。美轮美奂的灯光下,激昂的旋律、优美的舞蹈、嘹亮的歌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不时爆发雷鸣般的掌声。晚会最后,由环境与化工学院选送的大合唱《跟着共产党走》和《祖国不会忘记》,将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也唱出了当代青年的朝气。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本次晚会,体现了党委对青年的重视与关爱,展现了我校青年的青春风采。站在新时代的起点,安职学子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