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志愿者服务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407

【院团委通讯员史歌1115日至18日,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合肥举行。我校100余名志愿者参与本次大赛志愿服务工作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为保障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科研处、院团委精心挑选带队老师,并在赛前对志愿者进行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交通接待、会场接待、赛场布置、礼仪服务4个小组分工明确,职责明晰。交通接待组志愿者手持标牌、着装统一,忙碌再车站、机场的服务站点;会场接待组志愿者专心致志、热情周到,报到、入住、答疑、资料发放都井井有条;赛场布置组志愿者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布置场地、调试各种设备;礼仪服务组举止高雅、落落大方,以优雅的仪态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保障了颁奖晚会。

志愿者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专业的服务素养给评委嘉宾和参赛团队留下深刻印象,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充分展示了我校“三全育人”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