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庆百年,唱响新征程” 学院顺利举办第八届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55

(院团委通讯员 刘心洁 石可)用音乐力量唱响新的征程,用青春声音传递青年梦想。121日晚,欢歌庆百年,唱响新征程第八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林国,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大赛。大赛自十月底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数百名参赛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九名选手晋级决赛。

开场由乐队合奏《团结》,带领全场观众走进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作为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砸破桎梏,走向民族复兴的光辉伟业的历程。紧接着参赛选手陆续登场深情演绎,大家用各自独特的嗓音,饱满的情绪和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征服全场师生。经过“初露锋芒”“珠联璧合”“巅峰对决”三个环节,最终,财经商贸学院营销2123班张颖同学荣获得冠军,财经商贸学院营销2124班高梦娇同学和建筑工程学院造价2121班袁正昊同学分获亚军、季军。


   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校园歌手大赛作为学院第二课堂活动的品牌项目,从2014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八届,一直深受广大同学的好评喜爱,是学院美育教学的重要实践平台,也是校园音乐文化的独特载体。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了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勇于奋斗的精神状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