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258

近日,2021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公布公示,我校社会实践工作再获团省委表彰。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农村基层工作调研报告》荣获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研报告;“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振兴实践队荣获优秀实践团体;我校学生吴梦茜、邹可新2人荣获优秀个人。“红色文艺轻骑兵”实践队荣获专项优秀团队和“最美瞬间”,《小岗四十年改革开放后农村发展建设》荣获专项优秀调研报告。

我院团委积极组织,共选派75名师生,组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振兴实践队、“小岗四十三年”国情观察实践队、“红色文艺轻骑兵红色文艺实践队3支队伍,分别奔赴金寨县、舒城县庐镇乡、凤阳县小岗村、六安市胡大楼村,主要围绕传承红色文化、组织党史学习、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生态文明、开展助民服务、关爱留守儿童、慰问孤寡老人、组织理论宣讲等多个方面,在实践地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各具特色的社会实践活动。(院团委通讯员:石可 何健)

2021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奖情况一览表


等级

获表彰单位/个人/作品/项目

表彰名称



安徽省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优秀组织单位



“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振兴实践队

优秀实践团队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农村基层工作调研报告》

优秀调研报告



《小岗四十三年改革开放后农村发展建设》

专项优秀调研报告



“红色文艺轻骑兵”实践队

专项优秀团队



“红色文艺轻骑兵”实践团队

最美瞬间



吴梦茜

优秀个人



邹可新

优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