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如何在校园网上操作流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5浏览次数:4981

 

校园卡如何在校园网上操作流程

校园卡人工现金充值人力成本高,易失误,且存在安全隐患。校园卡可以在校园网上实现各种功能,实现学生足不出户。通过互联网(校园网)可以自助完成校园卡的充值业务、流水查询、挂失等,丰富了校园卡功能使用的渠道,适应了当代大学生的行为喜好,体现了校园卡、校园网的个性化服务。

各项功能实现步骤和内容如下:

1、从网址:http://172.17.255.33/或在学院主页的友情链接处进入

2、打开网页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网站域名:http://sev.uta.edu.cn或从学院主页进入,进入校园卡服务平台。

3、新用户注册:

   点击网站首页输入学号,密码,点击登录,位置如下图红色框所圈示;第一次登陆服务平台,即自动完成注册;

4、用户登录

打开网站首页,点击下图红色框“请先登陆”

5、校园卡管理

   通过校园卡服务平台用户可查看校园卡基本信息及校园卡交易流水等,用户登录后,在网站首页的校园卡管理板块(如下图所示):

6、查看校园卡基本信息 

   点击[校园卡基本信息],可查看校园卡用户基本信息和校园卡状态等,如下图所示:

7、校园卡流水查询

   点击[流水查询],可查询最近十二个月内的校园卡消费,补助、缴费及校园卡与绑定银行卡之间的转账等交易流水,直接点击[查询],可查询当日交易流水,如下图所示:

8、校园卡挂失

   如用户校园卡不慎丢失,可通过网站进行挂失。用户登录后,在网站首页校园卡管理板块点击[校园卡挂失],如下图所示,需要用户进行填写:

9、在线缴费  

   通过网站,用户可以在线缴纳多种费用。如电费、报名考试费等(具体可缴纳费用以学院发送的缴费通知为准)。具体步骤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