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监控中心工作人员管理办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5浏览次数:1380

 

多媒体监控中心工作人员管理办法

    为了加强多媒体监控中心的管理,确保多媒体系统安全正常的运作,充分发挥系统的功能,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工作人员必须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认真负责的做好教学保障工作,严格上下班制度,不得擅离岗位。

   二、工作人员需及时记录各种反馈信息,对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登记、处理和上报。

   三、工作人员要爱护和管理好监控室的各种设备和设施,熟练掌握监控设备的性能和使用方法,严格执行操作规程。

   四、工作人员必须保守秘密,不得在监控室内外谈论有关监控视频的内容。

   五、工作人员不得泄露各种管理设备的用户密码,禁止将监控中心钥匙借予他人或交由他人保管。

   六、非工作人员未经许可严禁进入监控室。若需到监控室查询情况或参观访问者,须经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同意方可进入。

   七、禁止在监控室内抽烟、吃零食、乱扔杂物、大声喧哗、玩游戏等不文明行为,应保持室内的清洁卫生。

  

                    

                                                    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