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4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1373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点,也是目前驻磨店地区学院最大的考点之一。第4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5年3月下旬举行,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报名工作现已全面展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等级及语种类型
  

  二级 科目名称 科目代码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C语言程序设计 24 无纸化 120分钟
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29
C++语言程序设计 61
MS Office高级应用 65

   二、报名时间:12月14日~12月28日。
  三、报名费和缴费方式
  报名费:80元/人。
  缴费方式:一卡通圈存机(转账机)上点击“转账业务”菜单,选取“校园卡选缴费”选项后确认选取你需要报名的计算机考试等级及语种,缴费后即报名成功。
  四、照片要求
  2寸电子照,144×192像素,蓝底免冠正面照(证件照),照片自备,务必于12月28日前交到机械楼503。
  注意事项:由于NCRE考试现已采用无纸化考试方式,补考的同学请再次报名。
  联系人:谢老师(64689894)、桑老师(64689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