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北京大学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

发布者:安职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649


(本网讯)514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北京大学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学习活动,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孙骏主持。

孙骏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北京大学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通报了中共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合肥工业大学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内容。孙骏指出,按照上级组织要求本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从立德树人的高度,认真组织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广泛宣传、大力营造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的浓厚氛围。我们支部和部门主要采取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随后支部书记孙骏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深入认真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北京大学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全文,通过书记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全体教职工深刻的了解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的内涵和要义。之后全体教职工又一起观看了学习视频。

最后,支部书记孙骏对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作出总结,他指出本次学习效果较好,同志们都认真领会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北京大学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要义。希望同志们尽快把学习活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把全体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统一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上来,统一到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根本任务上来,统一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上来,统一到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