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支部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安职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466

网络信息中心支部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本网讯(网络信息中心通讯员伍智鑫127下午,网络信息中心支部在行政楼微课工作室,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会议由伍智鑫主持。

会上,伍智鑫首先代表支部书记传达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文件内容。今年12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按照上级相关部署要求,现就学院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 安排的执行,我们支部准备安排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由我带领大家学习宪法最近一次修改的情况。第二部分内容为大家通读最新宪法全文。

在一个半小时的学习中,部门全体同仁仔细学习了解最新的宪法修改,认真逐条诵读最新宪法全文。最后部门全体同仁还就相关条文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本次集中学习以第五次宪法修正案为重点内容,广泛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部门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