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会议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415


2019年3月6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行政楼421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会议精神,部署“严强转”专项工作任务。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孙骏主持,本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孙骏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高校推深做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本部门实际,就如何落实好、贯彻好这次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推进作风建设,服务学院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

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到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是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任务,一定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围绕“学、查、改、立”,把理论学深学透,把问题找准找全,把整改抓实抓深,推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全力助推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络信息中心  伍智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