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卡和银行卡自助绑定的使用说明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2440

   自助绑定是指在圈存机上自助绑定自己的校园卡和银行卡。绑定成功后,师生可通过圈存机从绑定的银行卡向校园卡进行自助转账充值,还可以在“今日校园app”中的“一卡通”服务中完成相关业务,例如:校园卡充值和宿舍电费缴纳等。在使用校园一卡通线上服务时会使用校园卡查询密码,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为了您的账户和资金安全,请及时修改密码。

 进行校园卡银行卡自助绑定和自助圈存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自助绑定银行卡的条件:

1.用于绑定的银行卡目前只支持中国农业银行龙岗支行的借记卡,不支持信用卡

2.用于绑定的银行卡和校园卡必须是同一个人的卡,两张卡的证件号码和姓名需相同才能绑定成功。如果绑定不成功请到校园卡服务中心处理。

(二)自助绑定银行卡的步骤:

   在圈存机上选择“转账业务”→选择“绑定银行卡”→插入校园卡→输入校园卡查询密码→选择“增加绑定银行卡”→输入农行卡账号→“确认”→取出校园卡→操作完成。在圈存机上您还可以完成绑定银行卡的修改、查询和解除等业务。
(三)校园卡或银行卡遗失办理步骤:

   1、校园卡遗失:直接挂失并补办校园卡,不需重新办理圈存绑定;

   2、银行卡遗失:先挂失并到中国农业银行龙岗支行补办银行卡,再到圈存机上重新进行“银行卡绑定”手续。

(四)修改校园卡密码的步骤:

 在圈存机上选择“校园卡”→选择“修改密码”→插入校园卡→输入校园卡旧密码和新密码→操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