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开展“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39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414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主题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在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孙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大会上讲话的重要指示精神做了详细解读,提出要领悟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并结合部门接下来的工作,布局未来工作的方向,把具体的任务指标做了针对性部署。


随后,孙骏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主题党课,他结合自身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感悟、心得,介绍了我们党风云兼程百年艰辛路的发展史,提出新时代下党的奋斗路上我们要时刻不忘感党恩,一心一意跟党走。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感受到了自身的责任使命,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网络信息中心 赵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