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359

423日下午,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顾红飞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工作,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孙骏热情接待并主持召开了交流座谈会,网络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交流。


顾红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充分交流,能借鉴我校在统一门户网站、大数据中心、新建宿舍网络建设等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经验。我校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孙骏详细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的整体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网上办事大厅、学生宿舍有线和无线覆盖建设与运维情况,强调大数据中心对诊改平台建设的重要作用,并针对来宾提出的调研内容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会上,顾红飞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理念和做法表示认同,双方就高职院校统一门户网站、网上办事大厅、统一数据来源以及建设周期、关键节点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网络信息中心通讯员 周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