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10浏览次数:736

为更好的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信息化,我校拟新建数据中心机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厂商或集成公司积极参与学院信息化建设。

一、项目概况和范围

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及建设要求,本次征集的方案是数据中心机房建设方案,机房面积约300M2,建设方案应符合标准化、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同时兼顾先进性、实用性和可扩容性。

二、设计方案要求:

包括装饰装修系统、UPS不间断电源系统、供配电系统、防雷接地系统、封闭冷通道系统、空气调节系统、综合布线系统、消防报警及气体灭火系统、集中监控系统等。

三、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有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防雷工程专业设计等各项资质;

3.设计单位须有同类高校数据中心机房项目建设与设计的经验;

4.方案提交单位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招标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咨询及现场勘查

2021811日—2021818日为咨询时间。期间内的正常上班时间可电话联系索取机房CAD图纸。

五、方案征集要求与提交时间

1.设计方案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82116:45,逾期不予受理。

2.方案征集具体要求

①本次征集方案需包含A4方案文本,方案文本包括:方案说明,部分设备可提供效果图,设计应满足学院需求。

②提供完整准确的项目报价方案,包括建设方案、设备详细参数(可直接用于招标)、数量、品牌型号、单价及总价、评分办法等。(项目预算作为重要参考依据

③本次征集的设计方案仅作为我校相关项目建设方案撰写的参考依据,不做他用,我校不收取和支付任何费用。

④纸质材料一份,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封面白色,方案内容和图片不得出现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将按作废处理;提交与纸质材料相同内容的电子文档一份。

⑤纸质材料装订成册后装袋密封,袋子封面无需加盖单位公章;电子档材料发送到网络信息中心邮箱:zhengsy0109@uta.edu.cn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0551-64689894  13856967303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2600号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