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21年度先进用户单位”

发布者:安职院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264

我校荣获“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21年度先进单位”



【本网讯 网络信息中心通讯员 周朝红】近日,在省教育厅指导下,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对2021年高校信息化工作建设做出优异成绩的高校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被授予“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21年度先进单位”。


我校是2015年中央电教馆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实验校”建设单位之一,2018年我校又成为安徽省教育厅15所高等学院智慧校园建设试点单位之一。智慧校园建设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一项重大工程,近年来,我校坚持顶层设计,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同时在组织、制度、资金、人才等方面给予全方位保障,先后完成了校园无线网全覆盖、GPON光网改造、智慧校园平台、质量诊改平台、智慧教室、校园一卡通聚合支付系统等项目的建设工作,并加强信息化专业技术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学院信息化管理与服务水平。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以《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规范》等文件精神为指导,争创“职业院校信息化标杆学院”,加快推进学院智慧校园建设,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