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292

216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唐笑林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唐笑林首先表达了对全体同事的新年祝福,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坚持开展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同事的辛苦付出给与高度肯定。他表示部门荣获“2021年度学院发展突出贡献奖”是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部)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同事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的结果。荣誉已成为过去,在充满挑战的新的一年里大家更要奋发图强。随后唐笑林传达了学院2022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的精神,并分别针对近期师生的急、难、愁、盼工作和部门新学期常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最后部门全体人员就近期工作难点进行了交流讨论,明确了工作思路和目标方向。

唐笑林要求部门全体人员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和教学的服务保障工作,以安徽省高校教育信息化指标评价体系2.0、教育厅科研处网络信息化建设考核标准、职业院校信息化标杆校建设、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为工作抓手,抓机遇、找差距,勠力同心、笃行不怠,稳步开展部门各项重点工作,为学院职教本科建设贡献力量。(网络信息中心通讯员 周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