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280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9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图书综合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伍智鑫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唐笑林指出,支部在会前开展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谈心谈话,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按照会议流程,首先由唐笑林代表党支部做2021年度支部工作汇报,并根据“四对照”对支部工作进行剖析,各位党员就2021年支部工作提出批评与改进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和各位党员针对“四对照”查摆问题与不足,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学习和工作的目的。

最后,会议采取民主测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