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参与体育健康学院2022年第21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工作部署协调会

发布者:安职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621

    429日下午,在学院第四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1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以下称锦标赛)工作部署协调会。党委委员、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马纯,锦标赛各筹备工作小组负责人及体育健康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在腾主持。

会上,马纯对锦标赛筹备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结合锦标赛各筹备工作小组工作职责等进行了工作部署。马纯强调,各筹备工作小组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认真负责、周密安排、扎实工作,确保锦标赛顺利进行。

会上,张在腾简要介绍了锦标赛筹备工作实施方案的前期准备工作,要求各筹备工作小组按照党委的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明确完成时限和具体标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抓紧组织实施,确保锦标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体育健康学院 张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