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体育场馆预约系统上线试用的通知

发布者:安职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07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响应学院“文明用餐在食堂,不爱网游爱操场;背上书包进课堂,不看手机看黑板”的学风建设号召,科学分配体育场馆资源,提升体育场馆利用率,更好服务全校师生,体育健康学院携手网络信息中心在“今日校园”、“网上办事大厅(电脑端)”同时上线体育场馆预约系统,目前已完成基本功能建设和内部测试,现面向全体师生提供体育场馆预约系统试用,为期一周(518日—525日),系统顺利运行一周后将正式上线使用。

师生预约前请仔细阅读《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馆预约系统使用教程》,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请按预约时段、预约场地进入体育场馆,安全、有序进行运动,不得串场,未经体育场馆工作人员同意,不得开关各种电器。

 试用期间,如有问题或建议请联系网络信息中心周老师、杨老师,联系电话:64689893


体育健康学院 网络信息中心

                                                                                               2022517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馆预约系统使用教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