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网络信息中心实现学院体育馆无线网无感知认证

发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56

攻坚克难,网络信息中心实现学院体育馆无线网无感知认证


自我院体育馆20224月投入使用以来,由于无线设备与现有校园网设备存在兼容性原因,漫游认证不稳定,导致师生进入体育馆区域自动漫游到体育馆无线信号却无法使用。

617日以来,网络信息中心主动对接体育馆无线厂商锐捷网络和认证厂商城市热点,经过技术人员几天的故障排查、对接调试、攻坚克难,于620日彻底解决师生进入体育馆区域无线认证问题。现在已经实现无感知漫游,极大提高了用户使用体验。

体育馆无线网络实现无缝对接校园网是网络信息中心深入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具体体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网络信息中心一直秉承“融合创新 服务师生”的理念,全心全意做好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和信息化服务,提升师生网络获得感、幸福感。(网络信息中心 郑圣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