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届校园心理剧大赛暨第十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07-05浏览次数:1241

本网讯(学生处通讯员 杨珍)66日晚,学院第四届校园心理剧决赛暨第十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闭幕式在学院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陈行,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处负责人,心理咨询室老师,各系辅导员,心语协会成员,各班级心理委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本次校园心理剧大赛经过剧本筛选、初赛、决赛,共历时一个多月。最终有9个剧本进入决赛。决赛中,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最终评出了团体奖、最佳创新剧本奖、最佳男女主角奖和最佳男女配角奖。艺术系选送的心理剧《不体面的亲人》获得团体一等奖和最佳剧本奖。http://www.uta.edu.cn/uploadfiles/20160608140336137.jpg比赛结束后,举行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闭幕式,陈行致闭幕词。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自425日开始至66日结束。健康月由我爱自己我爱他人我爱班级我爱校园聆听心声、共同成长五大专题组成。活动期间,学院各系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协助下,围绕放飞心灵,与快乐同行主题,开展了许多有意义的活动。比赛中,穿插了黑板报评比和征文比赛的颁奖,此次共有56个班级参加黑板报评比,140多篇自创文章参加征文比赛。最终,化工1522班王燕秋同学的《种子.大树》荣获一等奖,酒店1523班摘得黑板报评比的桂冠。
  陈行充分肯定了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对此次活动中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今年举行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在形式和内容上都有新的变化,它以主题月活动为载体,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帮助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有效增强学生的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教育成效。他希望院心理咨询中心和各系继续努力,把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入持久开展下去,让学生在健康道路上茁壮成长。
  最后,陈行宣布学院第十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