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557

  

二级学院联合办学中专学院教学点)、有关处室:

我校定于 58、9日进行2019届毕业生(包括3年制、5年制及3+2)电子图像采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电子图像采集地点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分组同时进行,每组拍摄速度约每小时200人,具体安排见附表。

2.各学院负责学籍的辅导员已核对好的2019毕业生信息表组织学生按表上顺序排队。

3.各学院依照附表安排,根据现场情况预估所属班级拍摄时间。照片采集为免冠蓝底,请学生尽量着浅色衣服,女生勿化浓妆。

4.各学院提前15分钟组织学生到达指定拍摄地点并按单顺序排好队(早上第1批学生请于早上815分准时到指定地点排队),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籍的辅导员老师到场并派联络员及时查看拍摄进度通知所属班级。因各种因素导致拍摄顺序发生临时调整的敬请各学院服从现场人员安排

特别提醒:请每位毕业生携带身份证进行图片采集。

附:2019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安排表

2018410

  2019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