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731

 

  本网讯(学生处通讯员 王亮)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的安职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充满丰收喜悦的日子里, 9月17日,6646名莘莘学子从四面八方汇聚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怀揣梦想、满载期许,开启了人生新的征程。

  统筹规划,有条不紊。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专门成立迎新工作小组,制定了迎新工作专项方案。9月9日,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在会上明确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明确职责,通力合作,提供热情、便捷、高效、个性化和精细化的服务,营造出良好的迎新氛围,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会上,对新生接站、场地布置、网络服务、志愿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


  志愿服务,协作联动。清晨六点,三校区的校园里已拉开迎新序幕,志愿者们准备就绪。各学院、部处及社团组织的学生志愿者们从接站指引到帮拿行李,从场地布置到迎新宣传,耐心细致,周到热心,彰显情怀,同学院教职员工一起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提高工作效率,保障服务质量,悉心处理各类事务,给新生及家长留下了美好印象,得到了高度肯定。

  以情相待,温暖人心。为了不让一个学生因经济困难掉队,学院开通“绿色通道”,帮助经济困难的同学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方式顺利完成学业,得到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报到当天,党委书记亓四华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迎新现场和新生宿舍,看望新生和家长,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了解迎新进展情况,关注新生衣食住行等细节问题。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为今后打下坚实的基础,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学院提前谋划、整体部署、周密安排和各学院、部处的通力配合、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于9月17日晚圆满完成。2019级的萌新们为学院带来的新的活力和生机,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开展系列新生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美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