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度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管理学院文秘1821班 柯周延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465

姓名:柯周延

班级:文秘1821

入学时间:201897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大学期间主要经历:

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兼团支书、第三届文秘协会会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幸成为一名中共党员。通过不断努力,获“2018-2019学年校三好学生”、“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积极参与校运动会、“互联网+”等各种比赛,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团代表大会、校企招聘会志愿活动、抗洪防汛社会实践活动。

个人感悟:

很多人在开始大学生活之前,会觉得三年很长。作为一个过来人,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三年真的是太短了。在这之中,我们会有欢乐、有难过、有胜利、有失败。尝尽百态之后,要依然笑对人生。我们要为自己的目标不断去努力,不要在这美好的时光里留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