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度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财经商贸学院营销1923班 丁雨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61

姓名:丁雨洁

班级:营销1923

入学时间:20199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大学期间主要经历:

在学习上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2019-2020学年中综合测评成绩班级第一。在工作上,担任班级内的班长兼团支书,积极的配合领导和老师的工作。思想上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在高中时就已经是入党积极分子,在社会实践方面,参与了中国(南昌)VR产业大会,中国(郑州)创业者大会等活动在创新能力提升方面,积极地参与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组织的创业类大赛,例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创赛”“创青春”“挑战杯”“青苗杯”“宣城杯”“合肥杯获得了宣城杯一等奖、青苗杯三等奖等奖项。

个人感悟:我觉得学习是一个不断探索的过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请,不让父母失望,不让老师失望,更不让自己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