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度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1823班 韩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93

姓名:韩旭
班级:自动化1823
入学时间:2018年9月
政治面貌:共产党员
大学期间主要经历:大学内在班级内担任团支书一职,配合辅导员工作,协调班级,大一加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积极完成上级下发的任务与工作,大一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带领班级获得“优秀班集体”荣誉,参加各类校级和院级比赛并获得奖项,大二担任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一职,协助学院老师完成工作,对接学院与班级,大二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大三获得“学宪法,将宪法”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国家奖学金,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学习上我脚踏实地勤奋好学;在班级每学期成绩都名列前茅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党校培训班和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培训班均顺利结业,于2021年12月正式成为中共党员;在生活中举办过班级趣味赛,让同学们大学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个人感悟:长路漫漫,惟有奋斗才能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