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度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机电工程学院电子1821班 朱文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568

姓名:朱文杰
班级:电子1821
入学时间:2018年6月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大学期间主要经历:进入大学以来,我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各科成绩均名列前茅,以端正的学习态度积极进取,获得了各科老师的认可,在2018年至2019学年被评为优秀团学干,在2019年至2020学年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在保证成绩的同时还多次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创业大赛、校运会、征文比赛等,身为班长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帮助本班同学解决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同时带领全班同学踊跃参加“五月鲜花”大合唱比赛并获得第一名,连续两年为班级获得“优秀班集体”和“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经常在课余时间组织活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同时身为退伍军人,我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新生军训、志愿者等活动,始终保持有所担当的良好习惯和作风。
个人感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