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度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建筑工程学院装饰1822班 柳雅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609

姓名:柳雅馨

班级:装饰1822

入学时间:2018年9月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大学期间主要经历:

在校期间学习刻苦,保持优秀,成绩拔尖,专业知识熟练掌握和运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院各大比赛,于2018—2019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学年获得校“优秀学员”称号、2020—2021学年获得校“三好学生”称号。一直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参加入党培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优秀的成绩拿到了结业证书。在平时生活和工作中,严于律己,以高标准严格要求约束自己的行为举止,勤俭节约,尊老爱幼,关爱同学老师,平常也经常向有困难的同学伸出援手。

个人感悟:

一帆风顺的人生不一定就是好的,跌宕起伏、磕磕绊绊才能成就一个成功的人。只要积极乐观,不畏艰险,会发现这样的生活充满乐趣。大学的生活如果只是混日子,每天躺在床上,那三年真是漫长,可当我们用学习、工作和兴趣填满生活的时候,每天都变得充实有意义,会发现未来并不是黯淡无光,而是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