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度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纺织服装学院服工1822班 张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523

姓名:张悦

班级:服工1822

入学时间:2018年9月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大学期间主要经历:

在思想上,我在大一第二学期提交了入党申请,参加了学院开设的第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顺利结业并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在2020年6月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工作上,我担任了班级团支部书记一职,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工作认真负责,曾两次获得“优秀学团干”称号;在学习上,我一直认真学习,成绩优异,并代表学院参加了第十、十一两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服装制版与工艺技能大赛。

个人感悟:

我来自安徽阜阳的一个小村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家境虽贫寒,但也养成了我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优良品质。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攀比、不自卑,乐观向上,心态端正,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同时也积极的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以此来增长见识,锻炼自己的交际和表达能力。在班级我担任了团支书一职,工作认真负责,踏实做事,为班级服务,虽然是在帮助别人,但也是锻炼了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当得知自己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时,我非常的激动。因为我知道这是学院领导、学院领导及老师对我的肯定和信任。这次获奖代表的不只是一项荣誉,也是学院领导对我的殷切关怀,这一切都将激励我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我很感激国家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的这项奖学金制度,对于我来说,这是对在学习热情度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而且给我的学习和生活都带来了很大帮助。我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在此向学院和老师表达最诚挚的谢意。我也会继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绝不辜负国家、学院以及老师对我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