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72

我校选手在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中

取得历史性突破


(学生处通讯员 傅峙)115日至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安徽科技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财经商贸学院营销2024班张淼同学凭借职业规划设计作品《致敬英雄土地,赓续红色血脉一一红色讲解员》荣获高职组金奖,实现学院本项赛事成绩的历史性突破。我校因校赛、半决赛组织工作出色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全省共有120多所院校3万多名大学生参赛,经各高校初赛、片区半决赛选拔,共有来自52所高校的选手入围全省总决赛。

为做好本届大赛的各项参赛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大赛领导小组,各二级学院加强宣传和指导,认真组织实施,努力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在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财经商贸学院指导教师团队纪静雅、王培俊等通过系统研究过往大赛优秀作品的亮点,请教兄弟院校优秀指导教师,聘请专家多次到校指导,指导选手反复打磨作品,刻苦训练,最终取得金奖。


学院将以本次大赛成绩的突破为契机,总结职业规划大赛参赛和课程教育教学经验,以“归零”的心态再出发,以“空杯”的姿态再探索,以“初始”的状态再加速,站位上注重立德树人,理念上赓续红色血脉,内容上与专业融通,方法上理实兼容,高质量做好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