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话发展 学院召开辅导员期末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94

本网讯(学生处通讯员周安琪)为进一步了解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现状,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613下午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召开辅导员期末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宣岩松,院办、人事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以及16名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李方泽主持。

座谈会上,辅导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涵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辅导员业务培训、考核评价机制、职业生涯规划等建设性意见。大家纷纷表示,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院召开专题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智慧合力,有效解决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身为辅导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学院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李方泽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发言,对辅导员队伍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将继续竭力为辅导员成长发展创造更多平台和机会,提升事业认同感和成就感。同时,对辅导员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立足学校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基于自身发展需求,相互借鉴学习,不断加强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三是把握事业发展机遇,做好充足准备,不断提高学生管理服务水平。

会上,院办、人事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结合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分别就本部门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