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76

学生处通讯员 周安琪623日上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一行到我考察学生管理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及相关人员接待了客人一行。会议由宣岩松主持。

  宣岩松对聂宗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生管理理念招生就业、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去年以来,学院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学风”、转“作风”、正“校风”。学院积极倡导并践行“文明用餐在食堂,不爱网游爱操场;背上书包进课堂,不看手机看黑板”“在校日行八千步,为国服务五十年,健康快乐一百岁”的新理念,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探索、实践、修正,优化育人体系,学生工作品牌正逐步建成。

  聂宗瑶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班级学风建设和管理、宿舍管理及日常生活管理等具体管理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两校今后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提升学生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