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青年报“中职学校校长进校园” 调研组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大量技能型人才1027日,由安徽青年报组织的近30所中职学校及相关机构主要负责人或代表近60人调研组来到学院考察交流。办公室、学生处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对学校进行实地考察,先后参观了学院清水湖、团结大道文化长廊、体育馆、智能化综合生活区考察了比亚迪产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徽文化实践教学基地等。此次中职学校校长进校园”活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丰富的校园文化整洁的校园环境和显著的办学成效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零距离接触学院,加深了对学院的了解,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为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新贡献。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把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锚定职教本科创建目标,多渠道拓展办学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学校优质生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生处通讯员 刘礼文 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