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我校学报编辑部获安徽省期刊协会通报表扬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7-21 点击次数:186

(科研处通讯员 杨阳)近日,安徽省期刊协会通报表扬了学习《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先进单位。我校学报编辑部荣获殊荣。

习近平总书记59日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对办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提出殷切期望,在期刊界引起强烈反响。省新闻出版局和省期刊协会发出通知,要求全省期刊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联系实际,推动工作。各单位在学习过程中紧密联系实际,撰写了心得体会文章,共有177家期刊社报送学习体会文章165篇。经过专家评选,共评出33篇优秀单位体会文章。在受到表扬的期刊出版单位中,高职院校学报编辑部仅有2家。

近年来,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广大作者、读者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学报先后获得安徽省优秀学报“全国高职院校优秀学报”等荣誉称号,在期刊编校质量抽查以及期刊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评价考核中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今后,学报编辑部将继续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以倡导理论创新、促进学术交流、推动教学科研、服务经济建设为宗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质量意识与精品意识,抓质量,创特色,强化编校质量管理,有效发挥学报的窗口作用与阵地作用,不断提升办刊质量和社会美誉度。


版权所有: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 邮编:230011 | 邮箱:azyxb@uta.edu.cn | 联系电话:0551-6468988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