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我校学报荣获2019-2020年度 “安徽省优秀期刊”荣誉称号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1-09 点击次数:120


(科研处通讯员 袁铁琪)近日,安徽省期刊协会公布了2019-2020年度安徽省优秀期刊和优秀期刊工作者的评选结果,我校学报被评为“安徽省优秀期刊”,学报编辑部杨阳同志被评为“安徽省优秀期刊工作者”。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落实中宣部等《关于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的意见》,加强安徽精品期刊建设。经各期刊出版单位推荐和评审委员会评选,共有55种期刊入选安徽省优秀期刊,60人入选安徽省优秀期刊工作者。我校学报是省内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学报。

在党委的领导下,我校学报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办刊宗旨,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坚持科学严谨的选稿用稿流程,在内容质量和编校质量上严格把关。学报编辑部将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不断总结办刊经验,提升办刊质量,切实增强学报服务学科建设、服务人才培养、服务教学科研的能力,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撑。

 



版权所有: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 邮编:230011 | 邮箱:azyxb@uta.edu.cn | 联系电话:0551-6468988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