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学报编辑部参加安徽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22年理事会暨学术年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2-27 点击次数:10

224日至26日,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22年理事会暨学术年会在芜湖市召开。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省高校学报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主办,《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承办。我院科研处处长、学报编辑部执行副主编方向红与编辑杨阳参加会议。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武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省高等学院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安徽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主任张治栋作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22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研究会副理事长朱晓临汇报学报研究会组织工作情况;研究会副理事长、《安徽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周逸辛汇报研究会年度财务工作情况;有关专家通报了2022年全国学会有关会议精神及获奖情况,让与会员了解了全国和全省高校学报研究工作进展。

会议特邀南京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王浩斌教授、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秘书长张昕编审、北京文科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期刊协会常务理事牛志伟教授分别作了题为《高校学报的内涵式发展与数字化转型》《科技期刊服务我国区域发展战略的思考》《高校学报高质量的几点思考》的学术报告。三位专家对于期刊学报的发展提出了很有见地的思考。


会议还安排与会人员赴长三角信息职能创新研究院参观学习,听取了关于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的报告。


版权所有: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 邮编:230011 | 邮箱:azyxb@uta.edu.cn | 联系电话:0551-6468988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