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8动态浏览次数:295

    为了交流技能大赛辅导经验,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7月3日上午在信息楼401会议室召开了2019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赛项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李京文主持。

  

  

    总结会上,李京文首先介绍了全校和我院2019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赛、国赛的情况,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团队表示祝贺,对各位指导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各赛项指导教师主要围绕参赛选手选拔、团队建设、常规训练、对外交流沟通等方面逐一做了交流发言,既总结了成功的经验,又指出存在的问题。

  

    会议最后由李京文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技能大赛不仅是考验学生的技能水平,更是对专业水平、师资能力的全面检验,要强化教练团队建设和选手梯队建设,深入了解大赛要求,制定系统化、科学化、精细化的训练方案,用技能大赛引领服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从而全面提升我院技能大赛成绩和育人水平。

  

通过此次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技能大赛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我院的实践教学,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的改革,促进专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信息工程学院胡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