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9动态浏览次数:135

为进一步规范、加强和改善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党的建设工作水平,7月3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党总支副书记李洪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对《条例》的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条例》共十章四十六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基本遵循。

  

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生机活力起到规范和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条例》规定执行,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支持好、配合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胡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