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1动态浏览次数:207

8月3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楼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李京文主持。
      副院长董武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好上课时间、教学日历上传等重要时间节点,按要求认真做好各阶段的工作,并注意各种教学资料收集、整理与归档;二是要严格遵守学院的教学管理规定,保质保量完成新学期的教学任务;三是要针对班级学生情况,采用合适的教学方法,因才施教、因才施考。

 

  

李京文就上学期学院所做工作和所取得成绩做了简单的介绍和总结,对为成绩取得付出艰辛努力的教师表示感谢,对为暑假坚守在加班战线上的老师进行了表扬。随后就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实训室保障、“云课堂”使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科研项目申报、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务必认真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之中。
      党总支负责人李洪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各专业的招生情况,随后分别对学生安全管理、学生思想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老师在新的学期里要严格遵守教学纪律,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呼吁全体教职工积极践行“三全育人”,积极参与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多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生服务和行政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李京文强调在新的学期,要立足新的起点,努力工作,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胡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