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绽放青春,放飞梦想”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2动态浏览次数:694

        为迎接学院2019级新生,我院于10月29日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办“绽放青春,放飞梦想”2019级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曾,辅导员杨存宁、张舒婷、陈维斌等多位老师。

  

  

        晚会在开场舞中正式拉开序幕。歌曲《玫瑰》以优美的旋律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灵,朗诵节目《邓稼先》流露出我们深切的爱国情怀,小品《你的模样》歌颂了高尚的乡村支教老师。整场晚会氛围高潮起伏,亮点频频!最后随着全场工作人员的合影留念,迎新晚会拉下帷幕。

  

  

        本次晚会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的青春活力,不仅拉近了与新生之间的距离,更让他们感受到信息工程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他们将在这里度过最美好的三年时光。(信息工程学院 王曾 李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