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2动态浏览次数:1121

  2019年12月30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大礼堂举办2020年“歌舞青春,扬帆起航”主题元旦晚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李洪、主任辅导员吴君莲、团总支书记王曾及各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晚会。

  在一段学生会和班级学生代表的新年寄语视频播放之后,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晚会共三个篇章:“活力青春,筑梦未来”、“激情元旦,绽放国梦”、“歌舞青春,扬帆起航”。动感的开场舞《show time》点燃现场气氛;歌伴舞《指尖旋律》带同学们重温儿时趣事,纸飞机飞满全场,同学们兴奋不已;诗歌朗诵《月光下的中国》诉说着中国一路走来的故事与当今的繁荣,饱含深情的朗诵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笔者对祖国的热爱;小品《华府提亲》、钢琴小提琴二重奏《遇见》等节目依次上演,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在大合唱《再见》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举办,充分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同学们风采,同学们感恩过去、期待未来,不忘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希冀2020年,大家携手共进、抒写人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