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风督察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1动态浏览次数:294

        为了加强和改进我院学风建设,端正学生学习态度,创造严谨、好学、积极上进的学习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30日起,持续开展学风督察活动。学院成立以党总支负责人李洪为组长,专职辅导员和团学干部为成员的督查小组,在教学楼深入开展学风督察工作,了解院学风存在的突出问题。

        督查小组人员定时在教学楼门口值班,查看各班学生上课情况,重点纠正学生带早餐进课室、上课睡觉、迟到、缺勤和上课玩手机违反课堂纪律等不良行为,确保杜绝上课沉迷于打游戏不听课,扰乱课堂秩序现象。检查中,对于有违学风的行为,检查组及时予以纠正,相关辅导员也采取事后谈话、持续关注的模式定向开展工作。

        学院表示,学风建设是校风、院风建设的重中之重,树立良好的学风是大学生成才的关键所在。优良学风具有积极的约束力,能促进学生高质量的完成学业,要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与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的内在动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扎扎实实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信息工程学院 姜楠 冯程)